文画苦手。雷点不多,啥都吃。但最近开始养胃。

【盾铁】慢慢地,我爱上你 3

啊!我这次写了2000+太开心了,虽然写了一大堆废话,希望不要嫌弃。不过终于到第三章了。我来给你们打个预防针:第五章开始,Stevie和toni的关系可能不会特别好,而且大概第八章的时候Bucky会出来。不过还是无知我刚才说的吧。


看前须知:toni stark=铁  Stevie rogers=盾

Nata Romanoff=寡  Clinna Barton=鹰眼

Becky Barnes=冬

 也许会ooc(躺

cp包含:盾铁 寡鹰 冬可能会孤独终老

全员性转

“TS呼叫SR,收到请回答,over”

3.

今天是星期五。

听Stevie说,每周五下午的最后两节课都不上课,学校组织我们举行社团活动。

 

我觉得蛮好玩的,可我不知道要加入哪些社团。

于是我决定到处走走,瞎逛逛,不过Stevie说要带我把所有的社团都看一遍,好方便决定加入社团。

 

我和Stevie走着,我们先来到体育馆。

体育馆是双层结构的,我们先在一楼看看。

 

有一些人在对打。估计是在练习格斗。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位红色蓬松头发的男子。

 

只见他的对手一个箭步上去,猛挥拳头。他头一歪就躲了过去。对手见一击不成,又连续挥了几次快而有力的拳头,但他都十分轻松地躲了过去。他的对手急红了眼,遍转身来个回旋踢,直冲他的脑门踢去。他先用一只手挡住快速向他踢来的腿,并用另一只手顺势用力拍向对方的腿窝,那人一下子软了腿,差点站不住。片刻,对手累得气喘吁吁,但他还是安然自若的样子。对手说:“最后一击。”他点了点头,示意他快点。对手快步上前,左手朝着他的眼睛打去——好卑鄙!——他用手挡下。但对手快速的将右手用力打出。他微微一笑,攥住对方的手腕,转身的同时在对方毫无防备之际,向他的腿窝踢去。那人腿窝处遭受了两次暴击,终是支撑不住了,趁着瞬间他给对手来了个过肩摔。

裁判吹了哨,宣布他赢了。

他把对手拉了起来,拍了拍对方的肩膀。

 

在裁判宣布红发男子赢的同时,立刻有一群女生把他围了起来。一个个都很兴奋,有的还递水给他。

 

他显得有些困扰。

 

我对Stevie说:“去帮帮他吗?”

她抿了抿唇,过了一会儿才点了点头,大步走向那个男子。

 

“Romanoff”原来他姓Romanoff。

“Stevie!”

“今天要带她看看社团,你来帮忙介绍一下体育馆内的社团吧。”

“okey!我们走吧。”

 

我们在一楼转悠,他为我们讲解他所在的社团。

“对了,你是?”

“Toni,toni stark”

“哦,你就是那个转学生吧。我听Clinna提过你。”

“那她是什么社团的呢?”

“正好就在楼上,一起走吧。”

“嗯!”

 

楼上貌似是射击社的。

伴随着“咻咻”箭飞出去的声音,我们在一群男生——貌似有几个女生——中找到了她。

哇,她看起来很受欢迎。

我当问Romanoff“这个社团有什么特别的?”的时候,他看起来很不开心,我甚至感受到周围的温度降低了那么几度。

吃醋了?

“啧,你去问Clinna吧,她可是射击好人缘又好的副社长呢。”

看来他很在意Clinna呢。

要不我来凑和他们吧。

 

我挤开人群,找到了Clinna。

“嘿,好久不见!”我冲上去抱住了她。

“哦,是你啊。好久不见?也不过只是半天罢了。”

“你忙吗?能给我介绍一下你的社团吗?”

“umm,行啊。”她提高音量对社团成员们说,:“你们快去练习吧。”

 

我问她;“你觉得Romanoff他怎么样?”

“也,也就那样吧……我觉得他……”她随意地把玩着手中的弓,眼神飘忽不定。

有JQ!

“他怎么样?迷人?温柔?”

“你为什么会觉得他温柔!”她一脸吃惊地看着我,“我觉得吧,他挺帅气的,他跆拳道特别好,是个黑带!”

“哦~”我一脸「你是不是喜欢他」的表情看着Clinna。

“Hey!我们只是普通朋友啦!”

“普通朋友?”

“对啊,普通朋友……”

她看上去有点小失落。

果然!他们互相喜欢着对方!

 

“不对啊,你不是来找我介绍社团的吗,怎么扯到这上面了,你!”

“怎么了,又没什么大不了的。”

“女孩们,感情挺好的嘛。”

“Nata!你怎么来了!”她有些吃惊,但脸上有一丝可疑的红晕。

“Stevie让我给toni介绍这儿的社团,正好提到你,就过来了。”

“所以,toni你是想加入他的社团还是我的社团?”

“你们两的社团说实话都不适合我。不过既然来了,Clinna,你不介意向我秀一手的对吧。”

“okey,Nata,要不要来比比谁更厉害?”

“我很乐意奉陪。”

“等等,Romanoff你也会射击?”

“叫我Nata就好。这是个很长的故事,有时间再跟你讲吧。”

 

看着他们认真射击的模样、姿势,真是太帅了!

我忍不住地说了句“awesome!”

 

Stevie过来拍了拍我的肩膀,道:“Toni,我该去社团了,你要跟我一起吗?”

哇!Stevie的社团,一定要去!

“那我跟你一起走吧。”我转头跟他们说道:“Clinna,Nata我们该走了,下次见。”

“下次见”

 

我跟着Stevie来到她的社团。不过,居然是历史社!吃惊!

Stevie身为一个女孩子居然能看得下去那么枯燥的东西!

而且她居然是社长!

噫!这可怎么办!我想和Stevie待在一块,可我看不下去历史那东西!

那就先试试吧,能看下去就待在这儿,如果不行就……

烦!

 

我对Stevie说:“Stevie,我先听一节课吧。如果可以就留下来,不行就算了。”

“行,你就坐我旁边和我一起看资料吧。”

耶!和Stevie坐一块儿!

 

不过真的好无聊!

虽然和Stevie坐在一起,能靠得很近,甚至能闻到她身上的气味——香香的,又令人安心——但大家都不怎么说话。只有在讨论的时候讲话。

唉,太枯燥了。

 

第一节课下课,我就去找Stevie:“我可能不太适合这个社团,我还是再去看看吧。”

“那我陪你。”

“社长!你怎么要走了!我一个人忙不过来的!”一个妹子说道。

“可……”

“没关系的,我自己一个人就可以的。”

“那好吧。”

 

我又是一个人了。

我到处走来走去。

……这学校真是大的过分!

 

不过我运气真是好,找到了上次Stevie提到的实验楼。

但快下课了,估计人都走了。

那就算了吧。

 

我在食堂吃过饭后,回到了宿舍。别问我是怎么找到的。(她在路上随便找了一个看上去很温和的男生问路)

我在宿舍写完了作业后,看着对面的空床,不禁想着我的舍友是谁。

想着想着,有人打开了门。

我期待的看向门。居然是Stevie!

运期真好啊,我!

她看向我,笑道:“原来我们不仅是同桌,还是舍友啊。”

 

哇!今天真是太开心了!

评论
热度(11)

© 狗血苦茶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