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画苦手。雷点不多,啥都吃。但最近开始养胃。

【盾铁】慢慢地,我爱上你 4

终于解放了,终于不用去上课了!我觉得我该向我的朋友学习日更。不过我觉得我打不过名为暑假作业和游戏的怪物(躺 我尽量更得快点。


看前须知:toni stark=铁  Stevie rogers=盾

Nata Romanoff=寡  Clinna Barton=鹰眼

Becky Barnes=冬

 也许会ooc(躺

cp包含:盾铁 寡鹰 冬可能会孤独终老

全员性转

“TS呼叫SR,收到请回答,over”

4

经过几天的时间,我也熟悉了这所学校。

什么A楼B楼C楼我都能在没有Stevie的帮助下,一个人找到!

当然这也得归功于Stevie,她之前帮我画了张地图和社团分布图。

虽然她说是老师给的,但我能看出来是她自己制作的。

 

这节课是烹饪课。希望不要太难。

来到教室,看到同学们,我才发现一个严重的问题。

我的围裙忘在教室了!

但无奈这时上课铃已经打响了,我只能旁观了。

不开心。

 

我来到我的位置时,Stevie像变魔术般的拿出了一套围裙:穿上吧。”

天使!

我拿过围裙一看,红色的,正好是我喜欢的颜色!

我疑惑地看向Stevie,准备开口问,但她就像会读心术一样解释道:“我不小心多买了一套,所以就随身带着,以防有同学忘带。”

虽然解释的能令人信服,但我觉得很可疑。

但我不再多问,穿上了围裙。

 

今天的内容是制作手工巧克力。

好简单!

不过今天正好是情人节呢,要不做好巧克力后就送给Stevie吧。

嗯,就这么办。

 

——制作巧克力的过程——

 

呼,终于做好了。

再淋上红、蓝色的酱。

完美!

果然红色和蓝色很配!

不过Stevie似乎很喜欢蓝色呢,连围裙也是。

莫非……

不!toni,她也许只是单纯的多买了一套!只是顺手而已!

 

我拿起统一发的包装袋,再系上漂亮的红丝带。

接下来只要想怎么送给她就好了。

直接放她桌上?

也许是一个好方法,但以她那么好的人缘,估计有很多人送,她肯定无法知道哪个是我送的。

那就写上我的名字吧。

等等,我还不知道她怎么看待同。万一她不喜欢,那我们岂不是连朋友也做不了了?

ummm,先侧面问问她吧。

 

“Steviiiiiiiiiiiie!”我从后面抱住她。

“Toni,怎么了”

“谢谢你的围裙。”

“这没什么。”

“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说吧。”

“你对同有什么看法,我是说,你讨厌同吗?”

“我并不讨厌,我认为爱情是神圣的,崇高的,它不仅仅是男女之间的异性之间的,只要是发自内心的,即使是同性之间的,也是美好的。”

“哇哦。”

“Toni,你为什么突然问这个?”

“因为我有个朋友,她喜欢一个女孩子,她不知道是否因该想那个女孩袒露心声。她怕最后她们连朋友也做不了。”

“如果她是一个细心的女孩,那她应该能从一些小细节看出来她所喜欢的女孩是否喜欢同性,或者可以找人问问。”

“看来我那个朋友可以安心了。周末你一般怎么过呢?”

“一般在图书馆里看看书或去公园写生。”

“哇,你会画画!”

“是的,以前学过。那你呢?”

“我啊,如果没事就呆在家里,一般我不出门。”

“这怎么行呢。这周你有空吗?”

“有的。”

“正好我们一起逛商场吧。”

“好!!!”

这就是去约会的节奏啊!!!!!!

 

回到教室,我发现我们的桌子上堆满了巧克力。

没办法,谁让我们受欢迎呢。

可是,这让我怎么送啊!

原来太迷人也是有坏处的吗……

 

我觉得以Stevie的性格应该不会把那些扔掉,我问:“哇,这么多巧克力,你打算怎么办呢?”

“唔,我觉得这好歹也是别人的一番心意,扔掉不太好。”

啊,果然。

如果我偷偷放里面的话,她是发现不了我的巧克力的,这就表达不了我的心意了。但如果现在就给,肯定会有人起哄的。如果Stevie喜欢我,我们两也许会在一起,但Stevie脸上可能挂不住,毕竟班里不是每个仍都能接受同,而且她还是班长,那些不喜欢她的人,嫉妒她的人就会一直揪着这个不放。如果她不喜欢我,那么我们就只能做朋友了。可恶,真的就没有办法了吗。

我现在体会到了「蓝瘦·香菇」的感觉了。

 

我放弃特别了。

我们吃晚饭,一同回到了宿舍。

我趁Stevie洗澡的时候,把巧克力放到了她的床上。

做完这些,我迅速地回到自己的床上装睡。

我不断的催眠自己:我什么都听不见,我已经睡着了,不要在意别的事,睡觉,睡觉,睡觉……睡……觉……

 

居然睡着了。希望Stevie喜欢我做的巧克力。

评论
热度(9)

© 狗血苦茶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