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画苦手。雷点不多,啥都吃。但最近开始养胃。

【超蝙】蒹葭-怊蝙

怊蝙(chao bian)读作超蝙,写作怊蝙(笑

ooc警告

bug有

学校的作文,瞎写的,别在意

突然诈尸(笑

 

我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身处大片芦苇中,四周只有无穷无尽的芦苇。起风了,大片青苍苍的芦苇随风摇摆。芦苇上还留着夜间露水凝成的霜,我呼出一口气,真冷啊。

 

我向前无目的的走着,一只小小的灰色的物体吸引了我的注意。走近一看,是只小蝙蝠。它颤抖着紧闭着眼睛,看上去挺怕冷,我把它捧在手心,手指微微弯曲着。不知何时,风停了,我手中的小蝙蝠也停止了颤抖,睁开了眼睛。突然它向着一个地方飞去,我随他而去。

 

站在水的那一边背对着我的不正是我所怀念的心上人吗?正当我准备下河游过湍急的河流时,他逆流而上地跑着。我只得逆流而上去追寻他,追随他的险阻又漫长,我失去了目标。我站在原地边喘气边追寻他的身影。一只灰影掠过我的眼前,那正是刚才不见了的小蝙蝠。我随着它顺流向下,寻寻觅觅。终于,我找到了他,透过大片的芦苇注视着他,他仿佛在河水中央。我慢慢靠近河边,呼唤着他的名字:“Cl……”突然,他转过身来,我却眼前一黑……

 

 

 

我睁开眼,发现自己再次身处于大片芦苇中。芦苇比之前更密更繁了,清晨的露水还未曾干。那只小蝙蝠又不见了,估计是休息去了。我凭着记忆去寻找他,我那魂牵梦绕的人。

 

我找到他了,就在河岸那一边。与之前一样,他逆流而上跑着。逆着河水去追寻他,追随他的道路坎坷又艰难。我又一次跟丢了。我等待着蝙蝠,果不其然,它又出现了。它似乎变得更大了。随着蝙蝠顺流向下,在老地方并没有找到他。蝙蝠显得有些失意,我安慰的摸了摸它。四处张望,四处走动,寻寻觅觅。终于,我找到他了,他仿佛在水中小洲。我找到了他,却无法与他相拥。我大喊着他的名字:“Clar……”他并没有转身,我依旧昏了过去。

 

 

 

我再次睁开眼,芦苇繁茂连绵,上面的露水少了许多,还尚未蒸发完毕。我那苦苦追寻的人呢?

 

耳边有细小的溪水流动的声音,我转过身。他就在水边那一头。我再次追寻他,追随他的道路弯曲又险阻。我还是跟丢了。离我不远处,有只灰色的物体,把他捡起,还是那只蝙蝠吧,它显得有些苍老,看样子无法再飞起来了。“那你怎么给我指路呢,小东西。难道我走错了你拍我一下?”它似乎能听懂人话,在我说完就拍了我一下。在它的帮助下,顺流而下,寻寻觅觅,终于找到了他。他仿佛在水中的沙滩。

 

那只蝙蝠见了他挣扎着,扑棱着翅膀向他飞去。最后却只能落在他脚边。它显得有些失意,为他无法触到他。我决定游过河水去拥抱他。下水前,我瞥了眼自己的倒影。真像只蝙蝠,我想着。

 

我喘着粗气。为自己终于能拥抱自己的爱人而兴奋着。我走上前去,拥抱着他。可他浑身冰凉,我端详着他的脸庞:双眼紧闭,脸色苍白,显得毫无生气。“Clark?”我紧张的喊着。他并没有回答我。

 

一阵微风拂过,他随风化作一抔尘土。我的心像是被一只无形的手紧握着,使我喘不过气来。这一切我都想起来了:我的爱人已逝。


微微科普一下

怊是失意的意思,所以标题可以理解为失意的蝙(蝠侠)
















是不是太虐了?


彩蛋


哥谭市第一首富猛然从梦中惊醒,喘着气,看了看身边被称为“Superman”的人,松了一口气,抱住他睡去了。

surprise!


评论
热度(2)

© 狗血苦茶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