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画苦手。雷点不多,啥都吃。但最近开始养胃。

【盾铁】慢慢地,我爱上你 1

小甜饼 ,短篇 大概就10篇,会有每对cp的番外

看前须知:toni stark=铁  Stevie rogers=盾

Nata Romanoff=寡  Clinna Barton=鹰眼

Becky Barnes=冬

 也许会ooc(躺

cp包含:盾铁 寡鹰 冬可能会孤独终老

全员性转

 

“TS呼叫SR,收到请回答,over”

1.

我叫toni stark是个转学生。

 

由于在之前的那个学校太闹腾了,就被退学了。

切,老娘不在乎。

但是霍华德就在乎了,说什么丢了他的脸。

那又怎么了,老娘乐意!

 

于是,我就被送到了这所名为“神盾局”的学校。

这所学校是寄读学校,只有在周末及节假日才能回家。

霍华德肯定开心死了吧,他肯定不想见到我!

老娘也是!老娘才不相见到你呢!

 

我所在的班是A班*

来到教室老师现叫我作自我介绍。

“我叫Toni Stark,年龄16.别惊讶于我的年龄。我肯定比你们小,我是跳级地。我性格活波开朗,爱好广泛,喜爱交友。好了,没了。所以老师我坐在哪里?”那位名叫菲尔·发际线有点高·科尔森地老师指着一名同学说到:“你就坐在stevie同学地旁边吧,正好 becky barnes 同学住院了,你有什么不懂得就问问Stevie同学吧。好的,现在开始上课。

 

我走到Stevie同学的旁边,放下书包,拿出所要用的东西,便开始上课了。

不过我可是toni·不听课·stark啊,所以我假装在认真听课,其实我在偷偷的观察我的同桌Stevie。

金黄色的头发,湛蓝色的眼睛,很符合我的审美。继续向下……哇哦,不错哦,

是个大胸美女。

她的身材真好,让同为女性的我都觉得羡慕。该死的,是怎么锻炼出来的。

目光再回到脸上。金黄色的在阳光的照耀下,就像金子一样,闪闪发光。蓝色的

眼睛就像一个湖,一个漩涡,深深的把你吸引在里面,沉迷在里面,让你无法自拔。

她真完美啊,当然我指的是外貌上。性格上要是温柔,体贴那可真是十全十美了

啊。

 

她似乎注意到了我停留在她身上的目光,转过头来看我,小声的问道:“你不专

心听讲看我干什么?是有什么不会的吗?”

我摇摇头,说到:“我可聪明了,老师讲的我都会。我看你是因为你长的好看。”

她微笑着摇摇头说:“那也不是你上课不认真听讲的理由啊。”

我无奈地说:“可我真的会了,而且我听不下去啊。”

她皱了皱眉头,严肃地说:“toni~-别这样。认真听课!”

该死的,就算皱眉她也好好看!

“OK OK我认真听课,不再看你了。”

听到我所说的,她才转回头去,认真的听讲。

 

啊,她认真听讲地样子也好好看!

我打开笔记本,在上面试着画出她认真听讲地样子。

 

…….果然我高估了我地画画水平,果然还是机械好画啊。

 

无事可做,我只好盯着菲尔.科尔森老师地发际线发呆。

 

“叮~~~~~”下课了。

 

由于我是转学生兼插班生,所以大家对我很好奇。

以至于一下课就有一群人围在我身边问这问那。

“toni,你真的是跳级地嘛?”“toni,你为什么转到这所学校呢?”“toni balabala”

 

啊,真是烦死了。我真想翻个白眼。

但毕竟是刚转到这个学校,也要树立一个好形象,给霍华德一个面子,只能先做会淑女了。

 

当我决定一一回答时,在我旁边地Stevie发话了:“你们先别吵,这么多任围在toni身边,她刚转来,也许会不习惯。先让她适应一下这里,再问她问题吧,反正是同班同学,有的是时间。”

“欸,不过既然班长都发话了,我们就散了吧。”人们随着这句话都走开了。终于清净了。

 

“谢谢。”我对着Stevie说。毕竟人家把我从恼人的声音中久了出来,不过她竟然是班长诶!

“这没什么。你刚到这个学校肯定不适应吧。而且不认识路吧。等会我带你熟悉一下这个学校。”

“好的!”想到中午就能和美人一起吃饭,一起走路,我就兴奋得不得了。

甚至连班主任的发际线也不再那么引人注目了。


*即Avengers班


之前我哥在帮我打字时说我的文笔就是小学生的文笔(躺

可能对寇森的发际线有点在意,写文的时候就提了那么多次。

对于toni和她爸的关系,我认为他们都是傲娇,表面上敌对的特表厉害,其实都很关心在意对方。而且toni正好在叛逆期,可能会表现的特别敌对爸爸。


之所以这么久没更新,是因为我写文写好了之后会考在u盘里,然而u盘有毒,文章全没了。(泪目

另外一篇aph的大概周末更。

评论
热度(5)

© 狗血苦茶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