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画苦手。雷点不多,啥都吃。但最近开始养胃。

【盾铁】慢慢地,我爱上你 2

小甜饼  嫌小甜饼太多的就放心吧,会有刀子的。虽然虐不到哪里去

看前须知:toni stark=铁  Stevie rogers=盾

Nata Romanoff=寡  Clinna Barton=鹰眼

Becky Barnes=冬

 也许会ooc(躺

cp包含:盾铁 寡鹰 冬可能会孤独终老

全员性转


“TS呼叫SR,收到请回答,over”

2.

啊,上了一上午的课。终于到中午了。

想到中午就能和美丽的她一起吃饭,想想就很激动呢。

 

我们走在小路上。这学校真不是一般的大呢。怎么食堂和教学楼就这么远呢?

不过有美丽的人陪着我,走真么远也是值得的!

 

“Toni,这里是图书馆,这里是宣传喽……”有点啰嗦呢,不过为什么有真的多楼啊!听着就觉得头大,我只能先想一会别的事了。

 

“……你看那栋楼,那是新建的实验楼……”实验楼!这么说能去做实验了!万岁!

 

“好了,我基本把一些重要的楼说了一遍,你记住了吗?”她看向我。

我有点心虚,但我肯定地说“我记住了!”

 

她看了我一眼,什么都没说。

我们都不说话了,空气中就这么保持着一种尴尬地气氛。

 

为了救场,我就提起了我最感兴趣的书《007》

“Stevie,你知道《007》”

她看了我一眼。看来她不了解。

“不知道也没关系,我来介绍一下吧,他是……”

“不,我知道。我只是比较奇怪你会知道。”

“我当然知道了!007是多么的酷啊!而且007不仅是书名,更是主角的代号!他冷酷但多情,勇敢且机智!他总能在最危急的时刻化险为夷,也总能邂逅一场浪漫的爱情……”

 

聊着聊着,就到食堂了。

我们来得有点晚,到食堂时已经没什么人了。

排队时,我遇见了肥啾,Clinna,她一见到我就惊喜道:“哇,好久不见了呢!说实话我还真没想到你会转到我们班来,班上人太多了,我下课没办法去找你。要来点饼干吗?”

我笑着看着她,指了指她的肚子:“你确定要在吃完饭后吃饼干?小心吃成个胖子!”

“ Hey,我一点也不胖好吗!啊,时间到了,我先走了。拜!”

“拜!”

 

“你认识Clinna?”

“是的,我们以前是邻居。”

 

我和stevie点好了之后,就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

我又不由自主的开始细嚼慢咽了。

霍华德总是教育我,说女孩子吃饭要斯文点,优雅点,要细嚼慢咽。

不过我现在认同他的话了,这样我也可以在stevie面前留下一个好印象了,不会是特别的,嗯,粗鲁。

说实话,这里食堂的饭很好吃。有什么辣子鸡,剁椒鸭,口水鸡,秘制鸭腿,老北京鸡腿,有机花菜,火腿蒸蛋,蚂蚁上树,蝴蝶翅,龙骨脆,小熊伴嫁,牛肉丸,肉末凉皮,木耳青菜,烩三鲜,地三鲜……甜品有布丁,巧克力之类的,快餐一类的话汉堡挺不错的,还有盖浇饭,砂锅,铁板一类的。嗯,种类挺多的。

 

在食堂吃完饭,又回到了班上。

午休时,我趴在桌上,睡不着,翻来覆去之间,我忽然停住。

Stevie认真做着习题,阳光洒在她的脸上,真好看。我的心脏漏跳了一拍,我脸上有点热热的。我不敢再看她了,把脸埋进手臂里。

我这是怎么了。


关于鹰眼喜不喜欢吃小甜饼的问题,我觉得身为女生,肯定会喜欢吃甜食,所以文里的鹰眼会比较喜欢吃。当然也不会拿来当饭吃。

关于《007》,别问我为什么是书。(因为考试的时候,题目要求是书)

关于那些菜名,这是个伪·深夜福利。那些菜名是我学校的菜。突然觉得好饿

如果我剧透,你们会打我吗。我来立个flag,如果这篇文没有5热度,我就剧透。(相信我,这不是增加热度的手段,只是我喜欢剧透。(躺 )

评论
热度(1)

© 狗血苦茶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