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画苦手。雷点不多,啥都吃。但最近开始养胃。

【APH/露中】《водоворот》漩涡 –Chapter two秘密–重发

嗯,那个。这次的是重发。因为我觉得第二章的格式需要更改。为了方便大家阅读。这一章之前看过的话其实完全可以不看。就这样。那么,现在开始阅读吧。

——————————————————————————————————

“我们这座孤儿院坐落于莫斯科市中心,是一个国际性的孤儿院,因为每天有许多孩子送被往这里而出名。

但是被送出的孩子不足送入的1/3(三分之一)。

孤儿院建院大概有30年了。

这里每个孩子都有属于自己的房间,装饰豪华。

孤儿院只有2层。一楼的一个房间上了锁,是014室。

这里只有12位老师,一位院长。

老师们都很冷漠。院长不经常露面。

从那个上锁的房间里可以隐约听到小孩子的叫声和机器工作时运转的声音。

老师不让孩子们靠近上锁的房间。

每个星期都会有一个穿西服的男子过来和院长会面,院长会给男子一个信封,看上去蛮厚的。

这里的孩子每三天就会消失一个,不知道去哪儿了。

老师就像毫无察觉一样。

没有消失的孩子很奇怪,头发、眼睛好像都变浅了,动作有点僵硬。

就像被注射了什么药物。

校长、老师的衣服很统一,有三套。

一套是工作服,一套是西服,还有一套是医生的大白褂,据说是为了方便随时给孩子检查。

晚上如果不睡觉,可以听见‘哒哒’的脚步声。

我曾经向老师提过上锁房间里的声音,但老师说那是幻听,不要在意。但我觉得那里面一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我一定要进去看看。

我觉得「在这里不要相信任何人」。”

伊凡看着自己房间里多出来的一本脏兮兮又带点暗红的本子。

只是刚翻了几页,就有这么大的信息量。

伊凡对圈起来的几个字不理解。

为什么在这里不能相信他人?相信了会怎么样?

伊凡觉得这本本子十分荒唐,决定把它放到抽屉里,明天问问老师。

伊凡合上本子。突出了一页。伊凡把它拿了出来,阅读。

“今天晚上我终于进入了那个上锁的房间。

我要把里边的一切都记录下来。

房间里面很平常。

不过有一个看上去十岁的小男孩木偶,很像真正的小孩,为了弄清楚,我上去摸了摸。

嗯,硬硬的,是个木偶。

木偶很漂亮,金黄色的头发,有一个向上翘的呆毛。

像大海一样湛蓝的眼睛。

它戴着眼镜。

嘴角向上扬着。

看样子是个典型的美国男孩。

不过这个木偶看上去有点别扭。

我四处搜寻了一下,这里没有什么不符合常理的东西。

不过走路的时候感觉脚底下的声音有点异常。

我来到书架旁。

书架上的书大部分都是中文书,只有一本是俄文书,看来这个房间的主人来自中国。

我来到书桌旁,发现书桌上有一张纸。

上面写着‘run!’

跑?为什么要跑?这里有什么危险吗?

我听到了脚步声,大约是有人来了。

但声音轻巧,应该是小孩子。

我躲到衣柜里去,只露出一条缝。‘卡擦’有人打开了门,是个小孩子。

他东张西望地,看来不是这个房间的主人。

正当他松了一口气时,传来了一阵‘嗡嗡’的声音,很像电锯运转时的声音。

那个孩子转过头去,显得很惊讶,身体一直打颤,渐渐地向后退。

他看到了什么?突然他僵住不动了。

‘啪’的一声,不知谁关上了灯。

电锯声越来越近。

声音消失了,四周一片寂静。

‘啪’的一声,灯又开了。

啊~

那个男孩子的头与身子分开了!

他身上鲜血淋漓!

墙上有许多鲜血!

这是怎么一回事?

有脚步声和电锯拖在地上的声音传来。

看来是杀了那个男孩子的人了。

天哪!是那个木偶!

我终于知道它哪里看上去别扭了!他笑起来和真正的人一模一样!这是怎么一回事?

这也太超乎想象了!

那个木偶咧了咧嘴说:‘nini说过,在下不能放任何一只蝼蚁进来窥探这里的秘密。那么,还有一只老鼠去哪了?’

我屏住呼吸,大气不敢出。

我看见那个木偶朝着我的方向看了过来,嘴角形成了一个诡异的弧度。

他看见我了?

啊,他看见我了。

我要死了。

那个木偶一步一步向我走来,启动电锯。

对我笑着说了声‘さようなら’*

那个笑容很残忍。

さようなら?

因该是日文吧。

联系之前这个木偶说的英文不那么顺。

木偶因该是个日本人吧,或者说控制木偶的应该是日本人?

但是它为什么是以美国男孩的样貌出现呢?

果然人到了临死之前就会想到太多东西。

看到这一页的人,请你一定要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

啊,他打开了衣柜。世界再见。”

伊凡看着着这一张到处都是暗红色的纸,费劲地拼读并理解大概的意思。

伊凡读完后,心里觉得有点诡异。

伊凡回想,那个被领养的小男孩也是美国人,他也在014室,他和纸上描述得几乎一模一样。

伊凡觉得世上没用那么多碰巧的事。

那么这是怎么一回事?

“碰”的一声,伊凡被击中了头部。

伊凡吃惊地向后看去。

医生的大白褂,齐耳黑色短发,红棕色眼睛……

伊凡眼前一黑,什么也看不见了。

Tbc

*さようなら意思为再见。


评论
热度(7)

© 狗血苦茶飞🐦 | Powered by LOFTER